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什么烂东西啊?

上个星期啊,我爸放工回来就跟我妈说他跟他朋友买了个什么火山石项链给我妈戴,说什么戴了可以给你吸收它的能量喔,他朋友跟他的妈妈戴了之后,腰骨都不痛了喔……那时我就已经怀疑有没有酱神哦?酱神还要医生咩?重点是一个要三百块咧……贵到~
然后那时就觉得爸爸一片好心啊,而且试试也无妨的……
然后昨天就问我妈说有没有帮助咯……结果……我妈说比之前还更痛了!然后我爸就说再戴戴看吧,可能很快就会好了……然后今早,我妈说她下楼梯的时候脚痛喔,然后迟点就发现她的脚肿了……我妈的脚本来就好好的啊,而且又没有撞到东西,更不可能是因为睡觉的时候压到或什么的,就无端端肿了起来,而且还痛咧……太过分了吧!什么烂东西啊?就只不过是长得像巧克力饼的所谓火山石,害我妈脚痛咧……真的他¥%(#·!—*#
然后我就叫我妈拆下来咯,然后她不理我==
唉~我自己过去帮她拆啦,然后现在搽了油还不会消肿,不懂什么问题添……



















烂东西,你给我记住啊!!!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哦..
    虽然关于这个东西我也不是很赞同它是不是这么厉害,可是kenny偏偏因为它做得很畅销..
    连leslie啊他们身上全都带着一个..或许他们钱太多没地方花吧??^^
    可是如果让kenny看到这篇他肯定气炸的..^^
    呵呵..无论如何,我也觉得它实在没有所谓的那么厉害~

    回覆刪除
  2. 那其实是我..忘了放上名了..^^

    回覆刪除
  3. 吓?他卖这个哦?
    惨咯,不能给他看到,看到等下骂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