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朋友总能给我力量^^

刚刚去看了一个傻佬的blog,他说他常会想起小学的回忆喔……
嘻嘻~其实我也是咯,有时候很不开心啊,一看到小学同学或他们的照片,就会不自觉想起他们,还有一些大家在一起的回忆……
回想起小学的日子,真的好开心哦……因为当时的大家都是没有心机,很真诚地对待朋友……大家有什么就直说,从不隐藏自己的感觉,那种感觉真好!每每想起那些回忆,心里都是甜甜的^^打从心里笑出来……
虽然以前的我们,什么都不懂,也常会做出一些很白痴的事,甚至有时还会因为一些小事吵得天翻地覆,但……我就是喜欢这种单纯的幸福~
我们一起被老师骂,被老师罚,被老师打,一起面对考试的压力,一起去马六甲玩,一起面对对彼此的不舍,哭泣……
真滴好怀念……

就算是现在啊,不管是我们的聚会,或者有时的偶遇,我一看到他们,就会倍感亲切……即使大家都已经变了,但在我心里,还是觉得好亲切……或许我对他们存有的还是儿时的记忆吧……哈~
有些东西就是很奇怪厚~以前一些很熟的朋友,渐渐会变得陌生,反之一些以前并不熟络的朋友,偏偏会在现在变得熟络……嘻嘻~
突然很庆幸,我们班每年都有聚会耶~每年都可以见见久朋友,聊聊大家的近况,感觉真好……看着大家还像以前一样打打闹闹,好开心……

哈哈~讲起久朋友,今年我的生日,还有不少的小学同学祝福我耶……即使只是一封简短的sms,即使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都叫我感动……真的,我是真的感动的……因为大家还记得我的生日……大家身边一定也已经有不少的新朋友了,但在我的生日,他们依然会祝我生日快乐……他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像……丽莉,学丰,俊豪,家豪,文增,企丰,慧媛,浩贤等……
最特别的还是俊豪……哈哈~随口说说的十二点要听他唱生日歌给我听,他果真十二点仙个录音给我咧……呵呵~感动感动……

上次考车遇到文增跟宏伟啊,文增见我酱紧张,还一直逗我笑咧……文增真好^^还不断安慰我……
晚上还sms喔叫我不要气馁,叫我加油,说会支持我咧……
俊豪也是耶,前一晚还sms我叫我加油……过后也不断安慰我……
前几天不开心,丽莉还很关心地问我发生什么事,说如果有什么事的时候可以找她,她愿意听我倾诉……嘻嘻~朋友就是有本事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让我站起来……
你们的鼓励总能带给我力量,有了你们的扶持,我才可以走得更远……哈哈~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哒,不开心的时候,想起你们就会不自觉地笑,有时看到一些电视剧情觉得似曾相识,儿时的回忆就会不自觉地涌出来……
有时候真的很担心,有你们的共同回忆,会随着脑袋越装越多东西而不小心遗忘掉……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决定不再读书背书,酱我就不会把珍贵的回忆忘掉了……啊哈哈哈哈~

唉~写下写下,突然好想你们添……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你过得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我会答:小学最后那三年!
我相信,就算很久很久的以后,别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我的答案也会是一样的……

我的小学同学,我好想你们丫~~~~~

3 則留言:

  1. 鸡婆..谁是傻佬..==酱有本事就不要有样学样咯..><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咯,死傻佬……
    喂喂喂~什么学你哦?只有你可以想我不可以哒?
    自私鬼: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