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感动。感谢。感激。

感动
-思想感情受外界事物的影响而激动,引起同情或向慕。

感谢
-感激或用言语行动表示感激。

感激
-因对方的好意或帮助而对他产生好感。

我觉得啊,人一定要常有感动,感谢及感激的思想……尤其是感谢……
人们常把别人对我们的好,想成是理所当然的,必须的,应该的……所以,我们常常忘了去感谢人~或许一句‘谢谢’,对别人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感激别人的心,我想我们必须要有……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必需,或一定要对你好的……即使是你的家人……常常父母为我们做很多,我们会觉得,‘哎呀,他们是我爸妈嘛~’但是……爸妈就一定要酱对你吗?身为你的父母,就一定要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吗?是你的父母,所以就必需省吃俭用,就只为了让你过得舒服点吗?把自己辛苦存回来的钱,拿来供你读书,苦口婆心的叫你用工读书,还要被你嫌烦,也是应该的吗?哈哈~突然觉得父母很伟大添……

说说朋友好了,一句简单的问候,关心的话,有谁不会说?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我喜欢关心朋友,当然,是我喜欢的朋友……darl说,我是最会关心朋友的人,因为我喜欢这么做……除了能够了解朋友的近况外,当朋友不开心或难过的时候,我也可以说些安慰的话……或许都是屁话,但,能够让对方发泄掉负面的情绪,就已经不错了……再说些加油的话,应该很有用吧?对其他人我不了啦,但是我自己的话,如果我不开心或干嘛的,朋友一句关心的话,都足以让我感动……至少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太容易感动了,但……我就是容易感动……呵呵~只要别人对我好,我就会感动然后感谢……

没有人是必须要对你好,同样的,也没有人是必须要爱你的……对于一些爱我的人,我会很感谢……所以我常会跟你们说谢谢,但总是换来‘我又没做什么,谢什么?’哈哈~或许他们还以为我神经的,乱说谢谢……咔咔~

有时候啊,跟熟的人会开始懒去说谢谢,谢谢又会好像很陌生喔,但是跟再熟的人哦,多一句谢谢对方听到都会爽点嘛……哈哈~对吧?所以要多说谢谢咯……

好啦,废话说了一大堆,最后要谢谢你们耐心的看完啦……也要谢谢你们常来看我的blog啦……谢谢哦……木啊~

2 則留言:

  1. memang tak ada point punya ..XD..
    (cakap saja..tak mau marah oh..><)

    回覆刪除
  2. haha~
    tak ada meh?saya tulis je lar...sendiri pun tak tau untuk apa...haha~: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