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喝茶^^。。

将将~昨天咧,偶又出去料……哈哈~这星期好开心^^
昨天我去那里咧?就是去跟丽莉喝茶啦……呵呵~好久没见到丽莉了,有两年多了吧?丽莉说这几个星期在放假,所以就约我去喝茶咯……嗯咯,就只是我们两个罢了咯,本来我想叫多点人去的,想叫美静跟嫣珊的,但是静要学车,还要教补习;珊又要上课喔,都没空:(没关系咯,我们两个去……咔咔~
然后我十点多就出去等车咯,又是那辆少到可怜的车。唉~还害我迟到tim,要Lili等我……大概十一点半呱,才到了old town咯……

之后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就开始聊天啦~老实说hor,一开始我还蛮担心我们会没话题聊的咯,因为太久没见了嘛,但原来不会喔,一坐下就聊聊聊咯,什么都聊……哈哈~开心的咯……我以前的Lili都还在,没有改变,真的很庆幸咯……因为毕竟经过了那么多年,她没有被坏东西污染,还是很真的丽莉……哈哈^^但是噢,你说的那个我们试过下课时买榴莲冰淇林来吃,然后吃了都不敢说话,猛喝水的那个我真的忘了咯@@……呵呵
聊到差不过两点吧,我们就…………拍照咯,哈哈~一定要拍下照的嘛……然后丽莉说她跟她的朋友都是很爱摆那些很搞笑的照片的嘛,den我就说ok咯,叫她教我,哈~因为我家dear跟darling hor,是不陪我玩的咯,有形象的咧,搞笑哒?哈哈哈~不行咯,下次我要拉她们陪我玩……
然后就拍拍拍咯,我们决定要采用‘拍多多来选好看的’策略,哈哈~拍了有些真的蛮丑的咯,不过很开心……
呐~丽莉,我会选了才放的啦,你放心啦哈……你觉得哪张不该放的才跟我说啦~




好咯,就这些……哈哈~有些很丑下咯,不要记住噢大家,记得美的就好噜;)

之后拍完照就有再聊下才去等巴士回家。对咯,我还看到vincent驾车经过咯……本来没看到是他的,看到凯聪先的,就觉得酱熟面口的,看到隔壁驾车那个才看到是vincent.
去等巴士也等蛮久的,只是U的,T的真的是超少的咯,还好那边有得遮啊,不用晒到变烧猪~
但其实我也还好啦,丽莉比较可怜咯,她的巴士比我的还久咧,我回到家很久了她才回到咯,真的想到都觉得辛苦啊……

conclusion,今天聊得蛮开心的,她跟我分享她的生活,我也聊聊我的生活,最开心是,她对朋友是真的拿出真心的,不会保留,也不做作。但是丽莉,对朋友真心是很好的,但是对刚刚才认识的还是要小心点丫,知道吗?当然我们不是刚认识的啦,哈哈~明白我的意思吗?就是叫你拿真心对我啊~哈哈~开玩笑而已啦,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你一起出来聊天,喝茶咯!

2 則留言:

  1. o.0..矮矮那个丽莉?
    最后一次看到她..好像是..初三时候..pandan mewah中学的义演..XD
    她有长高到吗??><

    回覆刪除
  2. 哇~衰到~~~~~~~
    哈哈~她应该有吧,你去问她本人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