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不自不觉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啦,时间真的过得超快的……
想想今年,我做了些什么?
嗯~最大的收获,在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

还有就是进了拉曼,认识了好多的好朋友,babe gang,pm gang,还有M1^^
这也是很大的收获……呵呵~

最大的遗憾……失去了很重要的人……
这是没有办法弥补的遗憾……希望你过得好……

年有什么寄望咧?希望……
我在乎的人都在我身边,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重要的人了……
我的朋友,家人,亲人+++
还有,学业上有好的成绩,其实现在我已经没什么心情了咯,一直想着final要来了……唉~
之前我还跟wai hsun讲‘没关系啦,玩了先啦,之后再来努力咯’结果……我自己在那边紧张了……
==
之后……老土的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

还有还有,今天也是wai hsun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虽然我知道他不会看到啦,banana~哈哈~
虽然不能跟M1一起countdown还有跟wai hsun庆祝生日,但也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啦^^

大家……明年见咯^^muackkkkkk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