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小学聚会

上个拜六是我的小学聚会,本来很懒不想写的,但是看到朋友写又手痒:P
我们每年都会有小学聚会,本来定在每年的12月3号,因为123很好记,但是今年改去5号了,因为3号在拜四,我们都要读书,这个时间可是乔了很久的咧,酱多人要顾……
呵呵~

早上十点多酱,自己驾车去old town,因为我不打算要出街的……原本~哈哈
到了之后也已经有蛮多人到了咯,其实我也没很留心去看,就跟他们hallo hallo酱,之后最后才看到张老师==
因为我没想到老师酱早到嘛~我坐老师隔壁:$
其实我很显一下,因为没有话讲==
我们那边就一直冷掉,其他人可是超好聊的咧~显到~~~~
我要澄清,不是我不要讲话,是我完全不懂要讲什么,你们一直讲我很静不讲话,不是我不想讲,是我不懂要讲什么TT
之后差不多要回的时候,那时我已经打算要回家,不要跟他们出街了的,我走过去学丰子洪他们那边,他们讲去看戏,我才心动动……哈哈~
因为跟学丰他们比较多话讲,应该不会很显:P
然后我就回家放车咯,因为不要驾车下嘛,又不想放在old town那边喔,怕危险……
子洪跟我回家咯,我放了车他就载我咯……

下TS,我们竟然都不会路==
绕来绕去,有危险咯其实……因为突然break啊什么的,但最后还是平安到了啦,虽然我们是最后到的……
去到那边,吃了东西就回……还是显
唉~算了啦,一年一次,可能是我的问题:$

回的时候很好笑咯,我们不懂子洪的车放在那里,我只记得是basement 2罢了咯,后来……还是找到了啦,因为我聪明……哈哈~
没有啦,就想回我们走哪个方向啊那些咯……
回hor,我们也是不会路==
还走错路tim……哎呀呀~
下次搭车去好了~如果不会路的话……咔咔

我四点酱就回了咯,回到家五点多……
回到家跟爸爸说不会路,给爸爸讲=='''''''''''
说带过我们走酱多次也不懂……哎哟~我没有注意嘛……结果,爸爸讨论了很久,我们走错哪条路,走到去哪里,还有爸爸说了很多次‘酱都不懂啊?’……==

虽然我觉得很闷啦,但是我没有后悔去聚会啦,因为一年才一次,这么多年了大家都还回去咧,很难得下咯,见见老朋友也不错啦……这次也有21个人回去咧,虽然比去年少,但也算很多了啦^^只是有点后悔下ts罢了……呵呵
最惊讶是看到靖凯,真的没想到他会来咯,因为他5年级就转校了嘛……很高兴看到他,虽然我没有跟他讲任何话:P
还有很开心张老师还记得我的名字^^
虽然已经过去5/6年了,但是感觉……我们还是张老师的6D班学生,一个大家庭。
虽然已经长大,虽然不再幼稚,但……我们还是我们……dut gao:P

给你们看下我们的全家福啦~不要羡慕啊:P

长大后的我们^^

3 則留言:

  1. yerrrr..你几好噢~~我form3过后都没有再小学聚会过了呢。。。我好可怜...T_T

    回覆刪除
  2. lol..coz..that day..really xian..not only u..==..me feel xian also..
    last year better..><

    回覆刪除
  3. sean:不要羡慕啦,哇哈哈哈~
    prince: ya lor ya lor,last year better...n u din bird me oso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