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够了吗?

你们到底够了吗?
我已经够烦了,为什么你们还要酱啊?

每一次电话响,就猛盯着我看,在我耳边说‘我说的话你有没有听到啊?’
上网就坐在我隔壁看,msn又偷看我在写什么,看我在跟谁chat……
够了吗?
我不是犯人啊,你们限制我的自由,不让我常出街,不让我晚上出,我都算了……
为的是什么?只想要做你们心中的好女儿而已,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我?
我也需要朋友啊~当别人开开心心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当别人晚上在么么档聊天喝茶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每次生气后,还是乖乖的主动先跟你们说话,所以……你们赢了
每次的难过,不说话,你们说我脸臭臭……
难道我连不开心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你们总是骄傲的跟亲戚说,在你的家里,怎么可能会有人上网上到半夜不睡觉,怎么可能有人早上5点才睡,睡到隔天1/2点,你们的自豪,背后是我们的配合,是我们的忍耐……
这是你们从没想过的……

我知道你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我可以再忍再接受,
但……可不可以请你们不要连我上网跟sms都要限制?
可以吗?
你不是常说,要我们多认识朋友,不要一下子就认定一个,如果你要限制我的一切,我要怎样交朋友?还有,不要忘了我是读什么的,不要再把我关在家里了
我可以说,如果我真的要拍拖,不会因为你们的一句话而改变……
我不会因为你们的反对,而背叛我自己的感觉……即使你们觉得我叛逆也罢
相信我……我懂我在做什么,可以相信我吗?
这一刻……我是真的没有男朋友!

8 則留言:

  1. 对咯,msn旁边有人看着一定很不舒服咯。。
    哈哈哈,修读mass comm的宅女~~很好啊,父母给与你特别。

    回覆刪除
  2. ==""""""
    我可以不要这个特别吗?天才

    回覆刪除
  3. haha..finally..our yeng yeng dai goh lui jor..know complain jor..nice nice..XD
    just put affort on what u do..dont care other ppl..XD

    回覆刪除
  4.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要是对的,我都支持你^^

    回覆刪除
  5. prince: ==
    wat dai goh lui?dai goh long long time ago lor:P
    k lar,thx lor^^

    jecht:谢谢你丫,维^^

    回覆刪除
  6. 哈哈,不喜欢这种特别哦。。别人想要都没有啊~~
    加油啦~~一大堆人支持你叻~~^^

    回覆刪除
  7. 表现爱你的其中一个方式。。
    不要想这样多。。
    我也是过来人。。

    回覆刪除
  8. 呵……谢谢你们啦,我没事啦,不开心的时候呻下罢了,真的谢谢你们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