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广告……

23号,拜一
偶要拍广告去啦~拍什么广告?我被人向中去拍广告?哈哈~慢慢等啦……我做assignment啦……
因为这个sem有advertising嘛,其中一part是要拍TV ads的,就我拍咯……

早上十点多我就驾车去学校咯,到了就去ah ne家先,之后吃东西,再载babe cat, babe ne ne,黄杰还有soonji去soon ming家咯~其实我很怕下的咯,因为我没有载过他们嘛,有点怕咯……哈哈~但是他们个个都会驾车,我不会parking他们可以帮我,呵呵~只是有点小怕啦~

去到后,等soon ming下来带我们上去,因为还要等其他人来才拍嘛,所以我们在那边玩==
哈哈……不跟你们讲我们玩什么:P

差不多一点啊,好像是……然后我们mo下mo下,换下衣服啊什么的,我也不懂几点开始拍啊~
我们拍下玩下酱,真正拍完都六点多咯,之后才回家……回到家都七点多咯……超累的我,因为要换衣服啊,化装啊,一直上上下下的……但是好好玩就是真的啦……呵呵~
要谢谢好多人……
谢谢ashley帮我化妆还有帮我们客串广告;谢谢soon ming借他的家出来还有当40岁广告的男主角;谢谢justin当20岁的男主角;谢谢kk,soonji还有阿倩帮忙客串,还有就是害他破费的soonming's housemate,哈哈~抱歉让你破费……当然还有很辛苦的babe gang啦……谢谢ah yee,ah cat还有ah ne……大家一起用心去完成一件事的感觉真好~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我跟babe gang^^永远爱你们~~

很傻hor?看起来……哈哈!

我跟20岁男主角……justin辉……

40岁男主角~soom ming..没有合到照:(
没关系啦,帮他宣传下,很有韩国feel哦?咔咔



之后拜三给老师看了我们的ads,她说不要30跟40的喔,20就够了,还要去补拍过几个镜头tim,气死~白费了之前的心机……
所以拜四,我们考完music就要再拍过咯……在学校拍罢了啦,但是也很麻烦下咯,要在学校换衣服跟化妆……我换完衣服出来哦,那些路人就好像看怪物酱来看我咧,他们一定在想我zomok穿到酱来学校……唉~很讨厌这种感觉!算了,为了我们的ads
之后差不多四点酱我们开始拍咯,拍到五点多……
因为我们还要试走位啊,又玩下酱……中间相机还没有电咧,还好最终还是顺利拍完了^^
啊对,这次的妆是我自己化的,因为没有人帮我化……化完我觉得很奇怪咯,还好他们说不会,还说好看……哈哈~谢谢……

嗯~要谢谢很多人咧,因为有他们的帮忙,我们的广告才可以完成……因为本来他们明明可以回家睡觉了的,为了我们,还要特地留下来……
谢谢justin,他为了我们还特地要穿formal来,明明就不是他的ads,辛苦他了,靓仔汗宝宝……
谢谢黄杰,在相机没有电的时候帮我们跑去买电池,12点就可以回家却留下来帮我们……
谢谢soon ming,打完squash酱累还留下来……
谢谢wai hsun,不舒服还留下来撑我们……
谢谢soonji,帮忙我们拿机还有借相机给我们……
soonji我真的要特别感谢一下,因为我的music……其实我真得很怕很怕我的music midterm,我不想不及格。我前一晚读的时候,真的塞不进脑,我从下午就开始读了,但是越读就越怕,我爱音乐,我爱听歌,但……我不懂音乐
再加上我去到ah ne家才知道有考乐器,我听来听去都听不出有什么分别,更别说要记住了,soonji就很耐心的教我,用一些很好笑的例子来让我记住,即使我一直忘记,他还是一直设法让我记住,还不断考我……真得谢谢你soonji……
重点是,他教我的都有出咧,骑马~哇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babe们啦,ah ne肚子痛还要来一起拍咧,辛苦她了~还有ah yee跟3……跟我们走来走去……
谢谢所有所有帮忙我们完成ads的人,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3^

justin^^

soon 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