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2012

昨天去看料2012……哈哈~很好看咧~之前就听贝比她们说很好看,我终于终于去看了……哇呼~

本来其实我是吵我妈妈他们一起去看的,但是十多年没进过戏院的妈妈说她不要去看,吵了几天都不成功,拜六晚上就随口说说,他们不要去我就找我朋友陪我去咯,结果他们竟然说‘我又没有不给你去,你不是去啦~’酱喔……哇哈哈~原来他们是给我去哒?开心到~~~
之后就打给dear还有darl咯,看她们要不要去……然后就问维咯……嘻嘻……全部都ok了……哈哈~

昨天早上hor,真的吓一跳咯……早上在睡梦中,被一阵敲门声吓醒,弟弟说爸爸早上去跑步,一个多小时都还没回来喔,平时最多45分钟就回来了的……然后我们就起身咯,她们开车去找爸爸,我和弟弟在家等……
那时真的超怕的,好熟悉的画面……118天前,也发生过一样的事情……
睡梦中……敲门声……弟弟站在门口……
那时脑海中出现好多不好的画面,真的好怕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还好最后没事,原来爸爸在路上遇到朋友,聊了起来……==''''''
真的被吓死咯……爸爸每次都扮演着担心我们的角色,现在要报复哦?害我们担心死……但……回来就好啦,没事就好了^^

说回我的2012啦~11.30酱我就去载大哥大姐们咯,呵呵~去galaxy看罢了啦……还以为会没什么人看的,怎知道…………去到的时候,人龙都排到出来了咯……终于轮到我们的时候,他说1点的full了,3点的也full了,只有4点的罢了喔……我们又不能太迟回喔,结果……我跟DMS一样,坐第二排……哈哈~你看,我虽然没有跟你们一起看,但我是跟你们同‘坐’的咯……哈哈哈~
其实也还好啦,比我想象中的好,不会看得太辛苦啦……2012真的很好看咯……很刺激……很像自己就在经历酱咧,我会跟着躲那些东西……哈哈哈~白痴……
最白痴的是hor,因为我们迟了一点进去嘛,进到去的时候,darl就问我‘这套戏真得酱好看咩?我看到facebook很多人都讲要看咧……’我就答‘这个什么戏来的?我都不懂’
darl就讲咯‘2012啦,我们不是看2012咩?’
我讲‘这个是2012来的咩?不是广告来的咩?’-.-''''哇哈哈~我一直以为那个是广告来的,所以都没在看,结果我不懂前面在讲什么……哈哈……白痴hor?哈哈XD
anyway,2012很……好……看……
还没看得人要去看下哦……好看!

*号外……
下午看戏看到酱爽,晚上我的老毛病又发了……
首先咧,眼睛就蒙蒙酱啦,接着就头痛,然后就想呕……辛苦到~~~~
唉~我的偏头痛……每次都酱的,久久就来找我一次……眼一开始蒙的时候我就知道接着会发生什么事的啦……讨厌!讨厌!
以前在学校,我就会发脾气,然后就会有一堆的糖果吃……哈哈~现在没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