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生日快乐……dear dear+弟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今天是dear跟我弟的生日,两个一起生日咧,有缘hor?哈哈~
今天dear要跟家人去庆祝,所以我只好割爱了咯……:( 本来讲好了她的生日要留给我的,但是算啦,不要跟安娣安哥抢,哈哈~
所以我们决定昨天出去庆祝了咯……昨天上完课,一点多酱,我就飞回安邦然后再搭LRT去咯,因为那边停车很贵嘛,而且我不会路去==,所以就回去cahaya先,然后再跟dear一起出咯……
其实我也没什么心上课,心早就飞去dear那边了,超久没跟她们出了咯……哈哈~

回的时候很赛车咯,而且越驾我就越不爽咯,因为一直给大车欺负,一直塞我位!而且我突然觉得我驾车很差咧,最不爽是那个摩托佬,塞车嘛,那些摩托在那边穿来穿去喔,我的车挡着他了嘛,他在那边给我比什么脸色哦,气死我……哼……
我去到cahaya也很迟了咯,好像是3点了咯,然后才去meet我的dear.

我们去到ts的时候也很迟了咯,然后才打电话给darling,因为她跟她的家人先下了嘛,然后我们到了才来找我们咯……
我们很久没3个人一起出了咯,聊了很多,很开心……哈哈~
我跟她们说我在班上很静下,很少话讲,她们竟然说很难想象……哈哈~也对啦,因为我真得很多话讲,像昨天,我的嘴巴好像没有停过咯……m1的人很难想象那个画面,就像他们很难想象我静的样子一样,哈哈哈哈

我们本来打算要去gasoline吃东西的,因为没有去过嘛,但是去到,他讲没有位了喔,就算了咯,走人……
然后我们去逛街啊,我们3个一起买了新包包咧,不一样款式的啦~
一开始我们是帮dear找的罢了咯,然后去到那个档,darling又看到她的心水包喔,她又讲要买喔,弄到我又心痒痒想买,因为我的包包也有点烂了嘛……我考虑了很久很久咯,那个安娣又在那边引诱我,说什么你不买等下人家买了就没有了咯,最后一个了咯……衰到~~~den我打电话回家,问妈妈肯不肯sponsor我,因为我很穷……哈哈~
然后妈妈给我aei到可以了,哈哈~开心……
买了包包后,我们3个就去买包包吊饰,买3个一样的,因为我想要买一个东西是我们3个一样的,像跟贝比们的,一看到就会想到她们,呵呵^^
之后我们去S&J买咯,买一个面包的吊饰,几神奇啊,竟然真的有面包味的咧,但回到家我妈说没有,只有plastic味=="""回到家是真的没有了咯……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咯,因为已经很迟了咯,回到去LRT站,我载dear回家,然后才送礼物给她,哈哈~
希望她会喜欢我送的礼物,呵呵~我很用心的咯……

生日快乐丫~my dear...&弟……




号外:babe,我会努力,希望我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像跟dear还有darling在一起一样……酱吵~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