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大喜事

登登登登……
22/11 是我堂哥的结婚,上上下下都好开心哦……哈哈
21号那天,我就做assignment咯,做做做……好不容易做完了,要save了的嘛,结果我按no喔,白痴到~~~做的东西没完了咧……欲哭无泪咯TT
我整个呆掉,我一按了就知道错了的,但是救不到了咯,就看着它在我面前消失……唉~偏偏那时又赶时间喔,要去冲凉去大伯家了的……但是我答应了kk要拜六给他的,所以……我重做!还好我还记得我写过的point,就快快做完它咯……真的超紧张的那时,去冲了凉后还继续做,做到临出门终于做完啦……哈哈哈XD

next next next.....
去到伯伯家就吃东西啊什么的咯,也没什么特别啦,到晚上11.30我的哥哥上头……哈哈~用手的,因为没有准备到梳子==
哈哈~不久后就回家啦,要早点睡,明早还要早点起身的咧……

〉〉〉〉〉〉〉〉〉〉〉〉〉〉〉〉〉〉
22号早上,七点酱就起身了,因为要准备一下下,八点要到伯伯家,因为我们要做‘兄弟’,一起去接嫂嫂……哈哈~
八点多九点就出发咯,哈哈~我们一路跟车到酒店,上到房间姐妹团就玩新郎咯,其实是玩兄弟比较多我觉得……呵呵~当然啦,我的靓仔哥哥当然不能玩残啦……
之后接回家咯,就拜神啊,敬茶那些……对咯,我是camera woman咧,哈哈:P
我们大概一点酱吧,就回家咯,我和她先回家,因为我们要先冲凉,然后两点要到回去伯伯家,要化装跟弄头发那些……谁帮我弄咧?就是我的堂妹啦,她现在在学着化妆,人家很专业的咧,全副武装,超多化妆品的,开玩笑啊?嘻嘻
真得很谢谢她帮我化妆,那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化妆,原来化妆真得很麻烦,我一点也不懂化妆*_*,我的堂妹真得好厉害,帮我化美美的妆^^还有我的另一个堂妹,谢谢她帮忙弄我的头发,谢谢她们^3^
等下我放照片丫,有点浓,你们表吓到呀~哈哈

搞定完后,我们就回家咯……六点多到酒楼,我们好忙哦~忙什么?忙拍照……哈哈哈哈
我们没事做嘛,就到处拍照咯,当然有跟新郎新娘拍啦,真的超美的,好配咯……哈
然后还有跟堂姐弟妹,表弟妹拍照……
八点多酱开始吃咯,吃到……十点多咯……好像是~等所有的客人回完家后,我们也回家啦……
回到家十二点酱……就卸妆咯……好难卸哦,因为偶家没有卸妆水,我用wet tisu来擦,之后才洗脸,擦好久==……美的代价~

擦完后我就快快去睡咯,因为隔天要拍广告……哈哈~
详情看下篇XP





帮我化妆的靓女~呵呵

阿哥阿嫂帅美hor?而且哥哥很高……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