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停电5.8小时

昨天晚上七点半,看戏看到一半,竟然停电!!!
戏没得看就算了,没灯黑漆漆就算了,点蜡烛吃烛光晚餐也可以,重点是很热……
吃完饭整家人跑出去吹风,隔壁邻居说打电话去了,他们说要一两个小时后才有电,心想就算咯,一两个小时很快罢了,忍忍咯,怎知~~~~

一等就是5.8个小时……
热死人啦,晚上11点,他们终于来维修啦,还以为很快就会好了,家人都上楼睡啦,只有我自己一个在客厅等……
整屋黑漆漆的,靠着一支蜡烛,跟手抓一支电筒,我就酱躺在sofa上等……
11.30……他们竟然走了。拜托,我家还黑漆漆的咧,怎么可以就酱走掉啊他们?
之后我就上楼咯,刷牙睡觉……但又怎么睡得着呢?就继续躺着,等电……><

等等等……1.10分,终于有电了……哈哈~
把蜡烛吹熄,过去帮弟弟吹埋,帮他开灯,打算回去睡觉……
才躺下不久,刚要入眠的时候,房里又变回漆黑一片了-.-''''''''''
算了,我管不了酱多了,睡我的大头觉……
还好差不多10分钟后电就回来了~


可以继续睡觉……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