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一种人……

相信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一种人,他们彼此曾经很熟悉,但因为某些原因,让他们失去联络,或不再联络~
他们可能是小时候的玩伴,邻居,以前的好朋友,知己,伤过你的人,被你伤过的人,你暗恋的人,喜欢过你的人,等等等等……
我的生命中……当然也有~

至所有曾经与我熟络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的出现,陪伴跟鼓励,或许我们不再联络,不再见面,甚至你们再也不愿见到我或想起我了,但……谢谢你们让我学得更多,看清这世界;谢谢你们曾经的陪伴,让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我不会主动找你们,跟你们联络,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想再见到我,再想起我。
我不会再去打搅你的生活,因为……或许我对你来说是个伤害,会让你难过,但没关系,我会默默用最单纯的方式来关心你,祝福你……
愿所有认识我的人,都幸福快乐……^^
朋友们,一起为我们的明天加油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