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我要增肥

哎哟哟~我要增肥了咯。

最近一直给人讲我瘦,就算了啦……我爸更是每晚都说我,真的是每晚哦,以前说我的脚像火铜脚,现在说我的脚是香骨=='''''''''''
够夸张的><
昨晚更衰,说我的脸太瘦,看起来像捎牙,不美鸟T_T
酱来伤我,好耶~~~我就肥给你看><

但是可以怎样来增肥啊?唉~
吃多多?最近我已经尽量吃多点了咯,tapi我的胃口又不是真的酱大的喔……唉~

其实最近才觉得自己真得瘦了,或许是因为身边的人不断提醒我,瘦了你,吃多点吧~
记得第一次说我瘦了很多的人是sem 2跟我们一起上advertising的senior,在college的路上遇到她,她说我怎么瘦了很多,当时还不什么在意啦,只是随便问问妈妈,还有ds,我是不是瘦了……
接着说的人就越来越多,那天去肥姨家,她也是酱说><

一直都没什么发觉自己瘦了pun,tapi裤子是松了,体重是真的掉了2kg啦,应该是sem 3压力太大吧,哈哈哈……这是我最近最常说的话,大家都不信我>.<

没关系,真的要好好加油,吃多点了,至少要回到之前的体重,我不要再被人说看起来瘦巴巴,很弱,很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