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15/7/09

拜三那天,轮到我试present了(因为ms. cheng说给我们试试present,等正式的时候就没酱怕了咯)……
其实那天谁抽到我的号码我也忘记了,太紧张鸟:P
抽到我我就出去咯,一开始真的很紧张很紧张的咯,根本就不懂要怎样开始添么。后来就算了,豁出去了!'good morning ms. cheng n all my frenz,2day i wan 2 talk abt my new college life.'
之后就bla bla bla讲了咯,中间有kek一下下酱咯,就看纸一下咯,呵呵~
讲完了,ms. cheng就找人给comment咯……第一个是叫Ee Tian(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字啦,因为她只是跟我们上几堂课罢了,不熟:P),她说我quite steady喔……哈?会咩?我很紧张的咯其实,但是一站出去了就好点了啦,因为不管酱多了,讲就对了……哇哈哈~
之后还有他们有说我讲到太小声了咯,其实我还以为我自己讲到很大声添=='''''
然后到老师给comment了咯,老师说她认同他们咯,我的声音应该大声点,然后eye contact应该要多点,表只望着老师咯……哈哈XD知道了啦,我会improve的啦,尽量XP
然后老师说我其他的都ok咯,内容啊什么的都可以,最后老师还对我说,'u can be a good presentor.'哈哈哈~开心到~~~~很开心,哈哈哈~或许老师只是要给我鼓励而已,但我还是很开心……咔咔~
还有还有,老师说我每次diam diam坐在那边,叫我其实可以说多点话,share多一点在tutorial class。还用很坚定的眼神跟我说'u can do it'……哈哈~老师的眼神我还很记得咧,老师果然是很厉害丫,她的nonverbal msg很劲,我被电到了~hahaha!是不是很羡慕咧?靓女老师咧~嘻嘻~

话说回来,不是我不要share啦,是有时我真的不懂嘛,尤其是mass comm,那个lecture不懂在讲什么的咯,一块块的~好咯,以后我就尽量think think think咯~呵

然后拜三那天真的很………………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
我们5个竟然在没有约好的情况下一起穿黑色衣服咧……有默契到~~~开心+惊讶

TOTO?哈哈XD你们不懂什么意思的啦:P


friendship 4ever^^muack muack...


**其实我们开学了才2个月,我的感觉却好像跟他们认识了很久,大家都玩在一起,很开心^^
我曾说,我很喜欢小学的日子,小学六年级是我最开心的日子。那是因为大家同班3年下来,都很熟了,大家都玩在一起。现在,M1也让我有这种感觉……这是让我惊讶的,我竟然这么快就喜欢上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我曾说过,为了不让自己受伤,我不会太快轻易的相信别人,但是M1却有能力让我在短短的2个月里,相信你们……especially TOTO gang~~
M1,我爱你们~~~

5 則留言:

  1. 说得好说得妙,我也赞成,希望你的学院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回覆刪除
  2. haha..frenz 4evar^^..sry ar~actually i 4got what mean of TOTO liao..can u explain it to me??

    回覆刪除
  3. prince-谢啦,你也是哦^^

    y33-erm~4got ad nvm lar,so hard 2 explain here...haha

    回覆刪除
  4. hehehe..i loves al my dear...kekeke^^

    回覆刪除
  5. good lo~~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wif the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