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累了……就休息吧

爷爷~你累了吧?
我想您是真的很累了,所以才会选择离开的对吧?
您病了那么久,辛苦了那么久,最后,还是走了……

我知道您尽力了,您一定很想留下来陪我们的,您一定很辛苦的撑到最后的,我知道您也舍不得我们的,没关系……只要您现在舒服就好了。
至少不用再被病魔折磨,不是吗?
知道您最放不下的是奶奶,您不用担心,奶奶还有我们,我们会看好奶奶的,您要安心的走,不要有牵挂了……答应我好吗?
您一定要找到对的路,要上天堂……
一定要上天堂……

.................................
其实直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到您已经离开我们了。
医生明明说您的情况良好,很快就会醒的,但是为什么一声不响的就走了?
至少也要等到我们来了再走啊~
您知道吗?我们都以为您已经没事了,我们都很相信医生说的话,他说您拜三早上就会醒了,所以我们很放心。但……您走了
拜二晚我没有去到医院看您,我真的很后悔……
我应该要去看您的,我应该要去的

看着您躺在病床上,大家说您走了,我还是不敢相信……
您明明还有呼吸的,您的肚皮还在动啊,我多么希望是他们搞错了,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恶梦……
看着护士把您的助呼吸器拆掉,您的肚皮不动了,您躺在那边一动也不动了……

动手术前,您跟boy哥哥说,不用回来,不用担心您,您说“爷爷会没事的”,我想起这句话就会想哭,我真的接受不到

.....................................................
爷爷~一路好走,真的不要有牵挂,要跟着菩萨走
您好好休息下吧

3 則留言:

  1. 节哀顺便吧..不要太难过哦..你爷爷在天之灵也不希望你们为他而伤心吧..要撑下去哦..

    回覆刪除
  2. 对,您爷爷他一定会上天堂,他一定会在上面看着你们的~不用后悔的,只要你心里永远有他,他会原谅你的~
    偶尔望上天空,你会感觉到他真的好像会在上面看着你的哦~这是有点玄啦,但真的会有的~
    还有伤心是有的,但是要控制哦,让你家人看见也会不开心哦~所以一定要快点站起来,知道吗?
    下次见你要是那个"开开心心"的小莹,知道吗?
    当然你要哭时,我还是会给个肩膀你靠下啦~你知道的,我就是那么好人的啦~~

    回覆刪除
  3. 嗯,要好好的过生活,别再难过了...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