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最近……

好久没来写blog啦,最近比较忙~呵呵~
之前就忙考试,assignment那些咯……还有之前我家脑脑坏了,所以不能上网:(
跟你们说,拜一那天我的gym考试嘛,超辛苦的咯……
唉~我做那个step的先嘛,做5分钟嘛,勉强还可以做完的,但是做完之后hor,我超想呕的咯,早上的时候就是怕会呕,所以快快吃了东西先,怎知道?还是想呕……
之后就做跑步机咯,那时我做到一半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了咯,超想放弃的,但是想到放弃了就要重新做过了咯,就硬撑咯,真的很辛苦T_T
好不容易做完了,咦~没有想呕了喔,但是……但是……我晕@@就是整个晕咯……唉~很惨咧……
之后又要做脚车那个了咯,因为不够嘛,教练又要快喔(因为还有下一组要做),他叫我做回step的那个喔,ng啊,又来,算咯,再做咯……我真的是完全没有力了咯,做到超慢的咯,教练就一直讲,‘use ur hand to help u..’唉~我连手都没力了咯,大佬……
做完我真的整个虚脱咯,我的脑一片空白,那些跟我同team的人跟我说我的脸很苍白咯,我自己不懂啦,没有去看==我只是知道我的脸很热很热,呼吸有点……困难。
就休息咯,教练也知道我们很累了嘛,开间房给我们休息……我休息超久的才好点咯,想到都怕了咯……
对……要谢谢我的队友,shu ling~还有从来没有跟我讲过话的alfred,谢谢他不断问我‘r u ok?’嘻嘻~
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真的是酱辛苦的咧哈?zomok其他人有没有酱的?他们有说累啦,但是又没有像我酱的*_*
算了,阿咦~不懂会不会还有下次的,如果还有分mid term跟final酱,我就死给你看……choi choi choi~~~不要啊~我不要再做了!!!

**cat cat跟阿3啊,你们要加油咯,看你们酱辛苦,每天为了下乡酱忙,连觉都没得睡,真的很不忍心,很心痛咧……你们要撑下去哦,过了这个sem你们就自由了,表放弃啊~很‘不抵’哒~
我们m1会支持你们的啦,加油加油丫~M1,wosh!咔咔~:P

3 則留言:

  1. swt''..so cool..some more hav gym..cool man..XD..jia you la little pig..^^

    回覆刪除
  2. 不错勒~~~你的学院生活~~~
    感觉还蛮多姿多彩勒~~~爽到…………
    加油啦!!

    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们这班朋友!!
    唉~~~

    回覆刪除
  3. 呵呵~嗯咯嗯咯,真的好久了,得空约一下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