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GYM

嘿嘿~有几个assignment交了咯,轻松多了……呵呵^^
嗯~最近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事情发生啦,就也只有gym罢了咯。

说说拜一的gym课吧……
话说拜一我们去到,教练就叫我们做热身咯,做完之后hor,
他叫男生扑下,然后女生从男生的背爬着过喔,很好玩……啊哈哈
之后爬完后就走过去咯,还好啦,只是要平衡咯,因为人的肉都是软软的嘛~……
接着,他……他竟然叫女生扑下!给男生爬~哟~扎到!男生几重哦,要爬过我们咧……
唉~爬咯==
他们一过的时候真的超痛的咯,很重啊!我们的骨。。。全部在那边呱呱叫,然后那些男生就一边过一边讲sorry,搞笑下咯……哈哈~
还好教练没有叫他们走着过,要不然……死给你看……

过后,他叫几个男生搬那个……讷~人家有些舞台不是好像木箱酱的,自己拼起来哒(知道吗?不知道就算了==)反正就是有个宽度跟高度的木箱之类的就对了啦,然后他说叫我们全部要跳过它,身体的每个部分都不能碰到那个东西喔,只要一组里面有个人碰到了,就要整组重来喔……哇佬,男生就ok啦,女生很难喔,加上人又小只脚又短,很难跨过去咯,教练叫我们自己想办法==
ok咯,他们就讲几个男生过了先,然后留几个男生在那边搬女生过咯,就酱,我们试了几次,就搞掂鸟^^就坐在那边等其他组做咯,爽咯,坐着罢了……咔咔~

接着……恐怖的来了……
教练搬来第二个箱子,放在之前的那个上边,超高的……本来我们以为他叫我们跟之前一样跨过去的,怎知道……你知道他叫我们做什么吗?知道吗?不知道吧?
哈哈~他叫我们一个个轮流上去,他会把我们推下去,其他的队员就站在下面接:S
他一直说,“你们要相信你们的队员,表怕,手不要开啊”……就酱就开始了……swt
到一个女生的时候,他还加一张椅子上去咧,说什么我们矮喔。。。气死~

然后到我咯……站了上去超怕的咯,他叫我闭上眼睛表望下面喔,恐怖咯……很紧张咯那时候真的……然后他每推一个下去之前都会问名字,然后问准备好了吗,问队员准备好接了吗,问站在上边的人信不信队员的嘛,我就很心虚地说了‘信-.-’
到他推我下去,很怕很怕!!!然后我就松开手了,还打到人添……很不好意思咯,虽然他跟我说没关系啦……那个人是我的course mate来的咧,我打到他的眼镜咯,那个镜片都跌了出来添……唉~对不起,黄杰……

嗯,就是酱就结束了这礼拜的gym班啦。虽然玩的时候很怕,但是如果你现在再叫我玩,我会想玩咯……呵呵~~

**隔天我的腰骨跟肩膀超痛的,还持续了几天。但……好玩~哈哈XD

4 則留言:

  1. 你们的教练有SM倾向吗?
    恐怖到。。。。。。。

    哈哈~~~~
    还有那个男爬女,女爬男的很恐怖勒~~~
    很容易吃别人豆腐~~~~够力下咯~~

    回覆刪除
  2. 哇,还打到人家眼镜脱tim啊~~厉害咯你~~
    听说gym很辛苦下哦,加油加油,勇敢试,但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就不可以勉强~~~ ^^

    回覆刪除
  3. 哇佬。。
    你打到他的眼镜片,有没有赔?哈哈。。
    你们真的很辛苦,教练真的很变态一下下的咯。。
    玩埋那种推人家下去的游戏。。
    好彩你瘦。。我酱肥,接到我的人都手断了咯。。

    回覆刪除
  4. ~E-boy-哈哈,对咯,有一点咯,我有朋友说有男生摸到他屁股@@

    ~Sean-恩啦,我会的啦,不可以我会说的啦,但教练理不理我我就不懂啦==

    ~catherine-没有赔哦,因为他‘斗’回去了,而且hor,他看在某人份上没有跟我计较。哈哈哈哈~: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