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T_T.T_T.T_T......stupid yeng

昨天……突然心情很好,就想说好咯,去上HE lecture,吃完午餐就去上厕所咯,然后上到一半,钱包掉了咯,掉在地上,就拾起来咯。刚刚拾起钱包罢了,手机就掉了。掉在……厕所里T_T
唉~掉了下去我整个人呆掉,我不懂要怎样好咯,要不要拿起来好咧?我还在那边想咧……
之后就拿起来咯,伸手下去啦。真的超恶心了咯,拿又拿不到喔,我的手伸到超低的,我现在想到都想呕啊,真的……………………唉~
都是自己笨!为什么那么不小心,我真得很笨啊~~~~
唉~因为手机一掉下去后它就亮灯,就荧幕白色啦,然后我就看着那个光来拿咯。上边好像有写字的,但我看不到是什么字咯。
拿了上来之后,出了厕所,当然洗了手啦,就快点去跟cat cat讲,我真的超慌的,很怕很紧张。之后就快点拆了电先咯,但是人又紧张喔,死开都开不到,真的……唉~
之后cat cat拿tisu给我,之后终于开到了咯。cat cat之后还借我她的老公风扇给我吹我的白白,谢谢甜心cat。
之后我看到好像干了嘛,就试开咯,结果……当然是不行啦。之后上完课要回家了,真的超想哭的咯,因为我开了机嘛,手机弄湿了是不能开机的嘛,我超怕的咯……
唉~回到家一看到妈妈,妈妈就问我做么脸黑黑的?就跟妈妈讲咯,一边讲一边在那边要哭要哭,然后妈妈就讲叫我拿出去晒试试看咯,拿出去晒了,我就开始哭==
坐在那边哭哭哭,我真的忍不住了咯,在学校就一直忍。
我家小可爱看到我哭,就问我“二家姐,你做么哭啊?你脚很痛啊?”我就讲不是咯,讲我手机坏了。
接着她就讲“哦,你电话坏左啊?我出去帮你看啊~”然后她就穿鞋走出去要帮我看。

之后我就一直哭哭哭嘛,她就跟我妈妈讲“妈咪,二家姐哭喔”==
然后她还搬椅子去帮我拿tisu,还帮我抹添啊,贴心到~~
den,我家另个小的看到我哭嘛,她就讲“二家姐不哭,二家姐不哭。”她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咯,那个大点的(girl girl),听到酱就跟着一起讲,两个小瓜就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因为之前我哭的时候是抱着我的girl girl哭的嘛,后来我没有抱她了,就坐在沙发上嘛,她就自己过来抱着我,安慰我咧。小点的那个就一直摸我头发跟脸~
我给她们两个搞到哭笑不得咯,一个才3岁,一个两岁,竟然酱老成。但那是很感动是真的。。。

后来一直很后悔,如果我没有去上HE的话,就不会发生酱的事了。但……大家都跟我说,“有些东西是注定了的”或者“有早知没乞丐”……好~我知道了
还有大家安慰人的话都是同一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只有四个字,
怎……么……可……能……

好了,大家要小心点啦,手机放在口袋要小心点……
*如果要留言的话,表开我玩笑,我已经够伤心了,还开我玩笑我会生气!要么就表留言……

**如果有重要的事就打我家电话找我啦……

5 則留言:

  1. 给个机会让你换手机咯~~好事来的~~
    人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无论遇上什么问题~~
    好的想法可以改变坏的结局。。
    与其继续地自责,还不如让一个机会让自己好好学习成长。

    回覆刪除
  2. 厉害,既然知道有人会开你玩笑..><..不用担心,一定不会是我..XD..
    酱里面的电话号码不是没了咯..如果要小学朋友的话,找我啦,我有几乎一半以上的号码..><
    表伤心了哦..咻~咻~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不要伤心不要伤心~~
    倒霉也没关系啦,伤心事过后就会有更开心的事出现的咯,总不能要求永远都幸运吧~~
    也至少你倒霉后有朋友帮忙,回家后有两个小乖乖给你支持感动,现在这里又有我们安慰~~说不定迟点就有你爹地sponsor新手机呢~~
    +u+u哦~~~~

    回覆刪除
  5. 谢谢你们丫~谢谢E仔,谢谢王子,谢谢sean...
    王子-那些电话在我的sim card里面,还在啦,但是我的小学朋友的号码应该不够你多……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