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假期结束咯……

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了,接着就开始2nd sem了,有点期待又有点怕,唉~矛盾……

话说中秋节那天,我们都不能拜啊,所以我家就只是煮点‘大日子’的菜来吃而已……
然后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二伯家咯……他们说有BBQ喔,虽然我们吃饱饱了啦,但是也有凑下热闹,有吃点点咯……
虽然说是不能庆祝,但是感觉上好像比平时的中秋节还热闹,有点过意不去添……唉~这是没有爷爷的第一个中秋,虽然大家聚在一起,但……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已经不圆了……
算了……再想也没用……

明天就开学啦,又要开始天天搭车了……
跟你们说哦,这3个星期我都在干嘛咧?吃睡看电视上网……就酱!其他的什么都没做……之前想说跟朋友出街或喝喝茶什么的,都没有做到……就只是呆在家而已,快发霉料~唉~算了!

然后……身边每个朋友都要加油咯!失恋的,烦恼的,伤心的,担心的,还有刚开学的……大家加油咯……
有时候看清事实也是件好事啊,我相信你身边有一些更值得你去珍惜的朋友的,对吧?
呵呵~gAmBatEh^^我自己也是: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