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与失联的运神……

今天!上八点半的课……
我昨晚就找人看有没有人可以载我去咯,结果……当然是没有啦……
然后就想说没关系啦,反正我不可能每个sem八点的课都找到人载的嘛,就自己搭咯……
结果……结果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不对hor,应该是六早七早就爬起来,但是……竟然给我下雨~~~
我刚刚关了闹钟,就听到外边下这雨,气死……心想怎么办好啊?还想说我的ad课skip一堂应该没关系hor,但最后我还是起身乖乖的去上学了……唉~因为我想到ya* n*,再想到我答应过贝比的事,所以起来了……咔咔~

之后六点半酱,阿咪陪我出去等车咯……外面黑黑的,还下着雨,如果我自己一个出怎么死啊?
之后等等等,差不多十或十一个字酱,终于有巴士来了。
但是咧,是320咧……唉~我照上咯,去总站才等咯,至少那边有亭子嘛~
到那边已经有26在那边了咯,但是还是要等==
等到七点两个字酱才走……你知道的啦,下雨一定塞得啦,还好我有位子坐……但是坐着坐着,竟然想睡觉。
结果我就真得在车上钓鱼,哈哈~那些站在我面前的人一定很想揍我,人家连位子都没得坐,我竟然睡觉……哈哈:P
因为塞车的关系,害我怕迟到,走去学校的时候还要走快快,偶本人又穿拖鞋,滑咯~还好没跌倒~去到也刚刚好时间罢了咯,平时早两粒钟一定够时间的,今天竟然不够……气'''''''''''

还好今天的课到12.30罢了,但也还是累啦,回的时候又在巴士打瞌睡了……累死了~~~
今天还真的有点不幸运咯,第一天早上搭车就给我下雨……还有,下车的时候还差点给门夹到手==?是我的问题吗?

---翻译机---
~运神=幸运之神
*=英文字母,应该只有比们懂:P

··号外··
之前还满抗拒的音乐课,原来还满好玩的,只要不要求我自己一个人独唱就好了^^

好了,很累啊,就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