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新居……

昨天早上十一点,为了出席一个“新居”入伙会,所以我都没去上课:P
入伙的不是别人,是爷爷……
爷爷的新家好了,所以我们要去给爷爷拜拜……

我们大概九点酱就出发了咯……所以八点的课我肯定赶不及回来的,就没去上咯……
我们先去二伯家,帮忙拿东西,因为有蛮多东西要拿的~过后就直奔富贵咯……
去富贵的路真的很……弯~每次去一定会想呕的@@这次也一样,但还好我有我的“酸酸”哈哈~这是我家小宝贝的专属语言……
大概十点一两个字就到了吧,然后就去看爷爷的新家长什么样子的……
过后大家也跟着到齐了,就先摆东西咯……准备好给爷爷的食物,还有香啊什么的,就开始等时间==
因为吉时是十一点嘛,所以要等咯……

到了十一点,就开始点香上香~然后我们小的去跟爷爷的邻居打声招呼,然后就开始烧东西给爷爷咯……我们烧了蛮多钱给爷爷的,爷爷朋友多,应该要用到很多钱的~呵呵
啊对,因为这次的东西是二伯母准备的嘛,有蛮多东西吃的咯……他们就一直问伯母这个要来做么那个要来做么的咯,因为很多是拿意头的嘛~然后他们就看到豆腐喔,就问豆腐要来做么的?结果二伯母说“你没听过骗鬼吃豆腐咩?”==''''''''''
扎到硬硬……但这个有好笑……哈哈哈XD

我们大概十二点多就走了咯,很快下……
嗯~基本上,爷爷的家蛮美的,不知道爷爷满不满意咧?
想念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