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to:贝比们

刚刚看到cat的blog才知道原来她们是那么想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昨天我说的话会让你们有酱的感觉。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我其实只是开玩笑而已……
如果你不说是昨天吃东西的时候我都忘了我说过那样的话了……
或许我真的分享的不够多吧,但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m1面前我做不回我自己……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其实我超多话讲的,但在m1面前我就变得很被动了,在你们面前我真得很diam我知道。
可能是因为‘B11’就已经够吵了咯(哈哈~表不爽啊,我没有贬义的意思:P),所以我总是习惯性的聆听。光是听你们讲话吵架就已经够好笑了^^
或许我没有参与很多,但在m1是开心的……真的……相信我

贝比们,像cat babe所说的,你们想要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我可以什么都跟你们说的,只要你们想知道。
我真的没有觉得你们在排挤我们,你们3个会比较好我可以理解啊,因为我和阿3都没什么跟你们一起出去嘛,像你们去唱k或去pasar malam什么的,我觉得正常啊……
我也想多跟你们一起出去啊,但是我可能真的没办法每次跟你们出。
cat,yee,ne,san,我真得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因为你们真的是拿心出来交朋友的,不像某人假假的……我真得很开心我是在你们的gang里,真的……
我也不是随便就会叫人dear啊darling,babe那些的,我是真的觉得她们是好的,值得我交的我才会酱叫的……
可以答应我,如果有什么疑惑,直接问就好了,不要自己在私下讨论吗?酱更像被孤立的感觉……
其实看完阿cat的blog后,有点失望……
原来你们一直认为我是没有拿真心出来的。原来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有着那样的地位,原来你们认为,我babe是叫假的……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如果说要分享的话,我能分享的东西太多了,不如你们直接问还比较快(我指以前的东西)……
以后的,我尽量都跟你们说好不好?只怕你们会觉得烦罢了……
我没有在生气或什么的,只想告诉你们……
你们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