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我的天啊

2nd sem开始啦……时间表也出啦~
omg!zomok要酱对我?都是八点或八点半的课……很惨咧~四天都是咯,这个sem只读4天嘛,但是偏偏4天都酱早要去。我怎么办?唉~天天都酱早爬起来去搭车,不累死才怪啦~我又要厚着脸皮去叫人载我咩?唉~可以不要吗?但是……我还能怎样啊?
拜二是最最最惨的一天咯,八点半要撑到五点半咧,我的妈啊~上完课都累死啦,还要搭车跟那些安娣挤,想到都怕……回到家要几点啊?T_T
然后拜三是最好的咯,12点半就可以走人料^^
拜四就八点半到四点,虽然到四点罢了,但是贝比们12点就可以走了,我还要上音乐,那两粒钟break我要怎么办?呜呜~拜一也是有两粒钟要等比们上华语tim~
拜五应该也是个累字吧?八点到五点==

希望那些课可以早点上完,酱我就可以早个半小时就可以回啦,哈哈:P
还有这个sem好像都没有时间跟dear还有darl meet添啊~唉~好久没见到她们了:(
讲到搭车hor,话说那个巴士起价之后我就没搭过了嘛,昨天第一天搭……
一上车我就问他咯'satu tiket berapa ar?'
然后他就讲'u nak pergi mana?'
我'bukit indah'
他'dua setengah'
我倒~两块半?也太贵了吗?之前可以用一整天的票才两块,现在单程就两块半了咧~我不穷死才怪啦……
那天惊吓过后的我,在巴士上,脑里就开始算咯,要用多少钱……然后之后在巴士里被我找到了那个价钱表,就过去看咯……原来他们现在算zon了咯,我从zon 1去到zon 3,所以很贵……唉~
如果我搭车去的话,一天来回,巴士加putra就9块了咧~要怎样死哦?啊!!!!!

这个sem真的整死我了,不累死都穷死啦……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