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我不懂艺术

拜四那天,我们上第二堂课的film & society,我们的lecture是个法国佬,好像是~
然后hor,他迟到就算了啦,样子又窜窜的喔,一直洗ms elly去做东西,自己在那边袖手旁观……哼~
然后哦,讲给我们看movie喔,刚听到有点期待的咯,怎知道哦~都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没有对白,没有故事……他说那个摄影师是听那个音乐,然后有什么感觉就拍什么的喔~
拍摩哆,很多人挤在一辆摩哆里;拍一个小女孩在走路,走走走……;拍一堆小孩在睡觉,拍脚拍手拍脸……
看到真得很想睡咯,又冷冷的,暗暗的,我们又坐很后一排下喔,很像戏院咯,超想睡的……
当大家就快要睡的时候hor,他突然说‘ya,i forgot to tell u all,tis is 1 part of ur assignment ar.’==
当场醒完……全部醒了咯,他赢了咯><"""""
那个真得满难顶的咯,还要看一粒钟咯……
我根本就看不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艺术’吧
下个星期我又要去听orchestra咯,要做assignment的,贝比们又没去,我还有排闷吧~

还有还有,那个法国佬哦,根本就没有教到我们课咯,下星期要教我们拿镜头喔,我开始担心考试要怎么办了,考试是要用手写的吧?
ms cheng,靠你了……

2 則留言:

  1. 这次真的要靠ms cheng咯。。
    靠那鬼佬,死的人会很多。。
    哈哈。。

    回覆刪除
  2. 恩咯……还好我们还有ms cheng^^

    回覆刪除